会“发光”的羽绒服长啥样?看吴宣仪这件就知道了

  寒冷的冬天一到,作为严寒中最“接地气”的抗冻神器、人类冬天最温暖的伴侣——羽绒服,将被大面积解除封印。

  不知道仙女们是不是有一样的感觉,百搭的黑白色毫无特点,普通的彩色却又满大街都是。翻看明星们最近的出街造型,瑞小美被她们纷纷穿的“发光”羽绒服给种草了。比如,吴宣仪最近的机场造型穿了一件银色的羽绒服,在人群中就像光芒万丈的“反光板”,打破了冬日的沉闷感。

  何穗也穿了这件银色的羽绒服,里面搭配了休闲的衬衫和运动裤,整体效果看起来没有丝毫的笨重感,非常适合日常通勤穿搭。

  余诗曼穿的这件羽绒服虽然是黑色的,但它是反光层的面料,有点胶片的感觉。真的超级显年轻,看起来活力四射。

  明星们最近的羽绒服穿搭,让这个冬天看起来一点都不沉闷了。这种把潮流的亮面元素融入羽绒服中,为看似普普通通的羽绒服增添了时髦感、趣味感,若你也想要做个“闪亮”拉风的女孩子,那就安排它。

  银面的羽绒服充满了未来的科幻感,

  科技运动反光和混合复合结构呈现出时髦前卫的感觉,新颖的多样光泽面料,超炫金属色打破羽绒服的沉闷感。如今,品牌设计师越来越追求时尚的空间感,把银色运用到服装中,让更多人接受这个极具未来感的元素。

  这件充满未来感的羽绒服受到不少明星的青睐,虽然这种羽绒服会看起来比较膨胀,但是因为颜色变得比较清爽而亮丽,穿上去之后反而显得人比较高级,倪妮唐嫣纷纷入手了一件,不管长款还是短款,都显得她们俩酷酷的。

  在颜色的搭配上,银色一点都不挑剔,因为它属于中性色,所以和什么颜色都不会冲突,随便内搭一件常穿的黑色毛衣,将张扬与深沉相融合,搭配起来刚刚好。

  奚梦瑶在这件银色羽绒服内搭了紫色上衣,竟然也不难看。里面的衣服就算很黯沉,银色也能瞬间提亮整体的气质。

  戚薇穿的两件衣服都是银色羽绒服,但是气质完全不同,一个是女大佬的感觉,一个是邻家小妹妹的感觉。图一戚薇穿的银色羽绒服饱和度更高,内搭了黑色的毛衣裙,戴着黑色墨镜,在黑夜下依然显得戚薇明亮闪耀,那是因为这种银色本身就是一件移动的打光板,所以,想要晚上拍照好看,穿银色羽绒服必然是一个小窍门。图二她穿这件羽绒服饱和度就相对比较低,里面还搭配了同色系的毛衣裙,属于简约清新的风格,配上她扎的两个丸子头,显得比较可爱。所以,银色羽绒服适合你打造不同气质的穿搭。

  银色羽绒服里面搭配卫衣,会显得休闲又减龄。

  穿银色羽绒服,下装最完美的搭配就是皮裤,两个发光材质结合在一起会让你全身都在发光。

  牛仔裤和银色的羽绒服也很搭,牛仔蓝与银白色形成鲜明的对比,造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感,尽显优雅的女人味,穿出最in的时髦感。

  这种看似光感镜面的羽绒服,不管谁穿上它,都会有很强的存在感。毕竟漫长的冬季总是有些无趣,增添一些亮眼的元素,也能让我们的生活多一些乐趣。黑色是经典的颜色,耐脏又好搭配,轻轻松松就可穿出炫酷的时尚感,有谁会不爱呢?

  这种黑亮的羽绒服,

  下装搭配印花裤子,真的很潮有木有?简直就是街头行走的酷girl。

  或者里面搭配一条长裙,立马变得又仙又柔,下面这位博主选择了一条材质薄透、颜色亮丽的裙子,用美美的裙子来削弱羽绒服的臃肿感,且又让羽绒服保持了秋冬的厚重感,两种单品的混搭让这个冬天又暖又美。

  这种亮面黑和银色搭在一起,就特别有亮点,尽管穿搭一身黑,如果搭配一款银色的背包,就立马显得没有那么黯沉了。或者下面搭配一条银色的裤子,一明一暗的光,看起来比较有层次感。

  这种亮面羽绒服最大的好处就防水抗风,如果在冬季遇到小雪天气,不用担心羽绒服会变湿,水是渗不进去的。而且如果你觉得衣服有点脏,只需要用湿毛巾擦拭,省去了洗衣服的烦恼,真的是太实用了。

  除了经典黑色的亮面羽绒服,时髦女郎还要敢于尝试新颜色,就会变得与众不同。最有代表性的就是亮红色,它的魅力在于给冬天增添了几分活力的气息。戚薇穿的这件红色亮面羽绒服,露肩的穿法,慵懒地露出强大的气场,超级有范儿。需要提醒的一点是,这种张扬的颜色,在选择内搭的时候一定要简单低调,不然就会显得很臃肿。

  这位时尚博主选择了一件粉色的亮面羽绒服,下面还穿了粉色的袜子让色彩相呼应,看起来更加活力满满。

  关晓彤最近出街穿的这件橘色亮面羽绒服,瞬间觉得冬天好像没有那么冷了,这种亮橘色很适合秋冬季节。

  小仙女李一桐穿了一件绿色亮面的宽大羽绒服,在人群中非常抢眼,不得不说,这种颜色真的是从夏天一直火到了冬天,里面内搭浅灰色卫衣,下装则是侧条纹运动裤,非常青春靓丽。

  随着“复古风”的大热,丝绒又回到了时尚圈,毛茸茸的触感,再加上丝绒光泽满溢却又美得不露声色的特性。是秋冬比较显气质的一款,常给人一种“你很贵”的感觉。

  这种幽静深邃的光泽,结合厚重的复古感,非常优雅恬静,尤其是这种深绿色的丝绒羽绒服,高级却不深沉,带来一种神秘感。

  因为自身的“高贵性”,它和各种轻熟单品都是天作之合,职场女性可以直接用衬衫、烟管裤、包臀裙来做搭配。

  对于饱和度比较低的丝绒羽绒服,可以和今年很流行的格纹裤子做搭配,显得复古又俏皮。

  作为学生党,可以选择不那么厚重的丝绒羽绒服,这种趣味性比较强的粉色就很适合,最好选择肥肥的廓型版,显得活力又清新,反而比贴身的外套更加吸睛。

  在冬季也要做个“发光”的女孩,驱赶所有的寒冷,时尚保暖两不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