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住春日美白关键期 用好产品“表白”加乘

 说起美白,那真是女明星们毕生的追求。如果没有一身衬得起任何服饰的“冷白皮”,在合照的时候真是吃尽了亏,颜值也会大打折扣。一转眼3月份已经来到,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美白关键期,正好疫情期间大家出门少,何不利用女神节各大品牌纷纷上新之时,好好为自己的肤色进行“升级改造”,顺便表白自己呢?

  比如永远占据“C位”的神仙姐姐,就凭借着光滑细腻的雪肤,成为照片中永恒的亮点。

  还有由于最近状态太好,因为美貌程度完全不输流量小花而频繁上热搜的李小冉,也是凭借着雪白的好皮肤成功吸引众人目光。

  “京圈富贵花”大甜甜也是一样,不管大家怎么黑她,人家就是比你白比你美,还甜得像朵花儿。

  更不用说永远凭借超白透明肌在人群中突围而出的倪妮了,有不少摄影师反映过,她一出现,镜头都过曝了……

  天生雪肤属于“老天爷”赏饭吃,那生得黑,就没有逆袭的可能了吗?才不是,今天编辑就让你领略一下从“黄黑皮”升级成为“冷白皮”的女明星,简直堪比魔法!

  丫丫这段时间的热度一直很高,她的肤色也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。出道时甚至早期都是妥妥的黄黑皮,甚至有人拿她的生图和以小麦色闻名的吉克隽逸相对比,也相差寥寥,而且面部(由于化妆)和身体的色差也不小。

thread_43312021_20200111235214_s_16324534_o_w_933_h_582_96734

  但是,女神最近可是真的逆袭了!活动中和以“白”闻名的大幂幂、刘亦菲同台,都丝毫不输,仪态也好得不得了。可见佟丽娅对自己是真的下了狠手,这色号提升了不止一个度哇~

  最近一直被推上风口浪尖的“小向太”郭碧婷也是逆袭成功的例子,编辑隐隐记得她早期的状态也是黄黑皮一枚,而且衣品、仪态也不如现在,眼下生图经常是白到发光,气质也越发靠近豪门阔太了。看来肤色对女生颜值的影响不是一星半点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