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被你嫌弃的“奶奶裙”,今年半个娱乐圈都在穿,气质又高级!

嗨咯,大家好呀~

常言道“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”,对于女生来说,外表也许并不出众,但是通过打扮,也可以让自己在众人中脱颖而出。今年的“奶奶裙”特别火,虽然以前被大家怀疑过,但是现在半个娱乐圈都在穿,这么有气质的裙子,大家不妨跟着明星的脚步看一下。

奶奶裙的特征

既然叫“奶奶裙”,大家应该想得到这是一款充满复古气息的裙子,正符合当前的流行趋势。古朴的奶奶裙并不代表老气,而是有一种不同的高级感,这种不挑年龄的裙子怎么穿都显得气质不错。奶奶裙最大的特点是其花纹和图案较其他裙子要复杂些,大多以碎花、印花的形式,布满全身。过于复杂的外形也使其与单一图案的印花裙相比显得更加独特。

奶奶裙除了其全身的印花元素外,还加入了长袖、过膝的设计,正是由于造型上过于老气,所以更加具有复古感。现在流行的奶奶裙更多的是把流行元素与复古元素结合起来,“取其精华,去其糟粕”,也更符合当前的流行趋势。最令人惊叹的是这条裙子的包容性,这种包容性不仅体现在裙子的风格上,而且也体现在其年龄跨度上,各个年龄段的女性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。

正确挑选奶奶裙

奶奶裙有别于其他样式的印花裙,花色过于单调的奶奶裙看起来既不好看,又显得老气。要使奶奶裙更具有高级感,显气质好,可选用花色鲜艳、色彩饱和度稍高的款式。但是并非整条裙子都是色彩鲜艳的图案,有深有浅,错落有致的色彩搭配会更好看。

因为奶奶裙的上身有包裹性,裸露的皮肤面积不大,所以,大家可以在裙子的长度来做文章。选短款奶奶裙,长至膝盖以上,露出腿部肌肤,不但显瘦效果显著,而且容易显腿长。这款长裙,可以减轻印花带来的视觉负担,也可以让身材显得更高,很适合身材不太高的女生穿,俏皮,又有少女感。

身材高大,腿部较长的女性自然要穿条长款的老奶奶裙,高腰的款式,长及小腿、或脚脖的裙子穿着显身材比例。大腿处呈开叉状裙今年特别流行,大家可以借鉴穿,隐约露出部分腿,会有显腿瘦的效果。走路时,裙摆随风飘荡,更显气质之美。

奶奶裙的搭配

连衣裙是最常见的款式,大家只需选择好连衣裙的款式和颜色就可以了,完全不用担心搭配的问题。假如没有特别好的身材,最好不要选择上身包裹太严实的裙子,容易显胖。精选复古方领,显瘦 V领,露出颈部,更受欢迎。尽管今年流行宽松版型的老奶奶裙,但没有腰线的直筒款并不十分流行,有高腰线,腰部紧致的裙子反而更受欢迎。早、晚温差大时,可以穿短外套与之搭配,有轮廓感的套装外套、皮装外套、牛仔外套都是不错的选择。

不喜欢大面积印花图案的女人就不要尝试穿连衣裙了,可以选择小面积的穿搭,半身奶奶裙就很适合。奶奶半身裙适合薄纱面料,它的垂感强,穿起来清凉又显瘦,这也是最常见的面料和款式。高腰的半身裙适合与短款上衣搭配,短款上衣可以将衣角塞进半身裙中,齐腰短上衣则直接露出纤细的腰部,上短下长搭配,更容易显身材比例好。

印有图案的奶奶裙并不适合与色彩过于复杂的上衣搭配,上衣款式越简单,搭配起来越好看。百搭款式的衣服搭配起来效果就很好,经典的白色是最不容易出错的颜色,纯色的衣服最为百搭。最简单的白色 t恤,适合走休闲路线,白色的衬衫适合走知性、优雅路线。大家还可以选择穿件有复古气息的上衣来搭配它。短款的奶奶衫,修身风格,搭配一条高腰半身裙,具有柔美的女性气质。

曾被大家嫌弃的“奶奶裙”今年特别受欢迎,这种复古的印花裙,大胆地采用复杂的图案和颜色,却有说不出的高级感,穿起来气质好极了,难怪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在穿,大家不妨一试。

“谢谢你那么漂亮,还来看我们的文章。对于以上内容,大家还有其他的意见和想法欢迎在下方留言与我们交流哦!如果觉得本篇文章对你来说有帮助的话,别忘了点赞 、评论、转发和收藏哦,你的每一个支持,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重要的创作动力!谢谢~”